明知道不能碰觸的東西.我還是打開了...

是因為酒精作作祟嗎?(但我一滴酒都沒有沾...)

還是因為腦細胞分裂?(跟這個有什麼關係...)

果然.就像潘朵拉的Box一樣

痛苦在打開的那一瞬間蜂擁而上.將我的身體佔據...

我沒有得選擇.在冥冥之中.好像受到了牽引一般

不能觸碰的地雷.使我全身戰慄、發抖

我以為我夠強壯.已經足以面對

事實上我卻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原來這幾天的失眠.原來最近什麼都做不好.原來知道要改變卻無法前進

這一切竟好像有跡可尋...

我.....患了失心瘋

迷失了自己.也迷失了方向

彷彿陷於一片漆黑的深海中

我看不見向我招手的人

我聽不見呼喚我的聲音

只有內心那份孤寂

不斷地擴大.佔據我的全身...

 

原來.那是一種名為寂寞的毒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