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痴漢(註1)約好在芝山店附近吃麵

那間麵店是上次學長拉我到「美樂家」時提到的

標榜「台版米其林評鑑滿分」(註2)的好吃

所以就想要來一探究竟…

 

因為昨天花了1300修車

感覺現在我的小剛豹(註3)又回到馬力十足的青春歲月

20分鐘內就飆到了芝山站,停好車

閒來無事就在附近晃晃

發現這附近有些特別的小店還滿引人注目

也許下次可以再來試試…

 

麵面俱到.jpg 
就是這家「麵面俱到」,上面的布條寫著「臺版米其林評鑑滿分」
實際點了川味牛三寶(牛肉、牛肝、牛腸)、清潡牛三寶來試試
湯頭真的還不錯,牛肉軟而不爛~相當好吃
只是價錢稍嫌高了一點~130元~不是一個能很常吃的價位
(抱歉~小編不習慣用餐時將每份餐點拍照記錄下來,這樣吃的很沒fu)

 

美樂家.jpg 
在旁邊的「美樂家」實體店面,跟其它的直銷店面一樣
是會員才能夠在此購物(提貨)
外面的咖啡座~很明顯是拉人進來時填資料用的(親身經歷)

 

北投魷魚.jpg 
「北投魷魚」~聽都沒聽過
不過店家設計的很復古,搞不好以後就變成道地的「老店」
就像嘉義的「阿岸米糕」一樣~全新裝潢~生意嚇嚇叫

 

可愛提包店.jpg 
很特別的一間店,裡頭全都是賣很可愛很可愛的手提包
價錢如何~沒有實際進去看過
不過若是您想添購一個手提包或是肩背包~可以考慮來這裡逛逛
種類真的是非常地玲郎滿目…

 

元氣貓.jpg 
位於巷子裡很特別的一間店…「元氣貓主題餐廳」
我是被法國皇家的商標吸引(跟我家Million吃同一牌)~才多看了幾眼
好像裡頭是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跟店裡的貓咪玩耍?
我的感覺是雖然很特別~不過定義好不明確,又有主題餐廳又有丼飯...把招牌跟店面弄的很混亂
可能怕店裡的貓咪跑出,所以也不是採自動門,必須按門鈴等店員幫你開門
門口還貼了「謝絕參觀」四個字~消費也不便宜~也不能帶自己家裡的阿咪來
真的有種不知道在搞些什麼的感覺~
不過~喜歡貓兒的人還是可以考慮過來看看

 

DAC數位藝術中心.jpg 
今天的飯後餘興節目,「DAC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自從知道台北有這麼一個地方之後,一直都沒有來過
趁機再來看看「飛墨之光」好了~哈
由於不清楚內部可不可以攝影~所以也沒拍照
不過~裡頭真的不大~估計40~50坪的展覽空間
目前好像還是以飛墨之光的展覽為主~各校的作品都比在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多一組
(話說也多了2個月做準備)~展覽至5/23~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見識一下
裡頭有一個志工導覽員(不知道是不是學生)~為我們解說了一下作品
不過他應該也很SHARK~我竟然對這些作品知道這麼多~XD
(因為我之前在電影主題公園工作嘛~)

 

今天約2個小時的閒晃~全都集中在芝山站旁的福華街上
話說在台北住了這麼久~還不知道附近有一家sogo...
還看到幾個外國小孩在玩滑板~應該還不到10歲吧~>"<~

 

註1:痴漢(假名)是我在東指部的同梯-差不多梯數,剛好又同一天退伍,現於北投某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單身XD)
註2:法國米其林輪胎公司於1900推出了遊旅及餐廳的指南書,1926年開始為餐廳評選授星,目前為世界最具權威的飲食評分系統
註3:小剛豹為我的愛車-哈特佛雲豹200,曾陪我上山下海跑遍台灣多數的省道公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