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站 - 值回票價的商業午餐 - 烤嗜院 

 

說起來~開始在痞客邦寫部落格也兩年了

只比搬到龍江路這一帶住的時間少了一些

不過我還真沒有什麼介紹過自己週遭的美食或值得一吃的店

除了早餐店-唯樂漢堡以外啦XD

 

這次就寫一篇離我住的地方~走路不用五分鐘的燒肉店吧

不過介紹的不是燒肉…而是它們家最近推出的商業午餐

台北.中山國中站 - 值回票價的商業午餐 - 烤嗜院

台北.中山國中站 - 值回票價的商業午餐 - 烤嗜院 

這家位在龍江路331巷巷口的「烤嗜院」

其實在我搬來這裡的兩年半內

已經換過至少兩次不同的店了(老闆是不是同一個我就不知了)

最早是一間來自台南的「洪芋頭擔仔麵」

之後變成一間叫做「昭和園」的燒肉店

不知道多久之前又改名叫「烤嗜院」

看著這個角落店名換的這麼頻繁

我一直以為這塊地的風水不太好~哈哈

(去年"烤嗜院"樓上才開了一間拳擊館~半年就倒了XD)

 

是說~這麼久以來

我也只來買過一次擔仔麵

憑印象記得~店內的裝潢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

台北.中山國中站 - 值回票價的商業午餐 - 烤嗜院   

台北.中山國中站 - 值回票價的商業午餐 - 烤嗜院 - 燒肉調味粉

台北.中山國中站 - 值回票價的商業午餐 - 烤嗜院 - 燒肉調味粉

「烤嗜院」的主力是無煙燒肉吃到飽

看到這些燒肉用的調味粉

我還在想~改天是不是也該來試個燒肉看看呢?

反正~比起火鍋~我對致癌率較高的燒肉比較有興趣= =

台北.中山國中站 - 值回票價的商業午餐 - 烤嗜院menu

回到正題~這次之所以會跑來光顧

也是因為看到烤嗜院推出商業午餐

價格從150元~200元不等...

牛五花定食 - 170元

炭烤松板豬定食 - 170元

醬燒雞肉定食 - 150元

蒲曼魚定食 - 150元

秋刀魚定食 - 150元

炭烤海陸定食 - 200元

外帶的話~以上價格再少50元哦

台北.中山國中站 - 值回票價的商業午餐 - 烤嗜院 - 飲料吧

為什麼外帶和內用的價差高達50元呢?

為什麼我會覺得烤嗜院的商業午餐值回票價呢?

原因就在於~我花150元吃個定食

卻可以享用原本花500元吃燒肉時的飲料吧、莫凡比(Movenpick)冰淇淋

而且當然也是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囉

算一算是不是很超值呢?

台北.中山國中站 - 值回票價的商業午餐 - 烤嗜院 - 仙草茶&排骨湯

飲料料吧的仙草甘茶和排骨湯

都是自助無限供應的~而且排骨湯裡的料還真的是很豐富(真的吃的到排骨XD)

台北.中山國中站 - 值回票價的商業午餐 - 烤嗜院 - 醬燒雞肉定食

鏘鏘~我的主餐「醬燒雞肉定食」 - 150元

服務生端上來時我真的嚇到了~左下的生菜沙拉也太"青操"了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主雞的烤雞肉塊下面舖著一層豆芽菜~製造了很大的視覺效果

不過其實主菜份量是OK正常的

白飯不夠也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加飯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的

台北.中山國中站 - 值回票價的商業午餐 - 烤嗜院 - 莫凡比(MOVENPICK)冰淇淋吃到飽 

飯後~又喝了一碗熱騰騰的排骨湯

接著吃了四種口味各一球的莫凡比(MOVENPICK)冰淇淋

這一餐150元的商業午餐~真的是很超值

只可惜我飯後才想到...

菜單上好像有蒲曼魚定食~也才150元

點蒲燒曼應該會更划算吧?

改天中午再來試一試唄^^

 


 

烤嗜院無煙燒烤居酒屋(龍江店)

電話:(02)2515-37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33號1樓 (榮星花園旁)

商業午餐供應時間:11:00 ~ 14:00

FB粉絲專頁:烤嗜院無煙燒烤居酒屋

arrow
arrow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