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婚禮MV(嘉賢&芳如)
作品時間:明彥生技有限公司服務期間(99年)

 

作品介紹:

任職於明彥生技有限公司時,有一對同事於99年09月19日結婚

(現在才注意到有4個9耶…真是長長久久…)

受到同事所託,幫他們製作婚禮上要播放的MV

但這種東西我還是第一次做,也沒什麼參加婚禮的經驗

所以還真是完完全全地沒概念…

 

後來由要結婚的兩位同事提供照片

由其它同事幫忙想故事和文字旁白

再由我來構想呈現方式,把這些元素組合成影片

成長記錄的MV,以回憶為主軸,一張張疊上越來越成熟的照片來表現成長的變化

因為當時還不敢畫畫,就取用了痞客邦內的圖片為素材

做成了從幼苗逐漸拙壯長大的開頭小動畫

 

倆人相戀、交往的回憶MV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的過程,不管好與壞、快樂還是悲傷,就像一本充滿回憶的相簿

兩個人能有幸走到一個階段,翻開相簿一起回憶過去的種種,是種甜蜜,是種幸福

所以用了相簿結合翻頁動畫的方式來呈現這個MV

 

接下這個Case後,Deadline是兩個星期

以當時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法文課的情況來看,壓力真的很大…

記得那兩週的週末都不敢出門…(想想自己好像常這樣子趕作業,成效其實不是很好~要改進)

不過當時的工作內容比較清閒,其實好幾次偷利用上班時間在做...XD

 

交稿後,同事們看了是讚賞有佳(我義務幫忙,總不好意思還批評做的不好吧?XD)

半開玩笑說我可以接Case賺外快…這是讓我萌生接案子的起源

但自己總是不夠有自信,不認為自己有能力去接外面的Case >"<

 

使用工具:Adobe Primiere、Swis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