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暫停之家-移工攝影展 動態展覽影片&CF影片
作品時間: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服務期間(99年4月)

 

作品介紹:

99年5月期間由台灣國際勞工協會主辦,

以張榮隆攝影師長達一年的跟拍這些受到職業災害或是受到雇主不當對待移工的生活,

促成了這次的展覽,期待讓社會大眾能夠更深入的認識這群遠赴它鄉,和我們共同在台灣打拼的外勞。

展覽同時於台北法雅客和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舉辦,

動態展覽影片和CF影片便由當時在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的我來操刀。

是第一次實際用premiere製作影片,邊看書邊摸索。

由於是公開展覽,只能使用有限的無版權音樂,如何把音樂做到和影片相呼應是最令我頭痛的問題。

 

 

P.S 關於之前展覽的介紹,可連上該影片的youtube,下方有之前留下的說明文

 


 

 

感謝當時的主管"小J"給了我這個機會,雖然我知道做這個太花時間,

當時很多事情無法抽身幫忙,讓他有點生氣XD

不過現在想想,我還滿多才多藝的嘛....

幫忙寫企劃、報告,管理Show Case的硬體,活動執行,

網路行銷,行政核銷,不入流的海報製作,影片製作...

基金會用政府的低廉薪水請到我,還滿划算的...其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