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餅人出場.jpg 

 

今天中午的公司耶誕聚餐

在MIO咖啡館悄悄的展開

我的主食是「法式燻鴨胸義大利麵」

 

MIO Café - 法式燻鴨胸義大利麵.jpg 

 

是不是法式.Je ne sais pas~

因為我也沒去過法國

不過燻鴨胸的味道真是讚(其實搞不好放的是鴨賞)

令我不禁想起夏慕尼那一頓...

這一聖誕大餐味道雖然不錯

但價錢卻也有點驚人  我的套餐要$330

所謂套餐也不外乎湯、麵包、飲料甜點2選1

有那麼一點不值得

相比之下.我會比較想跑「義麵坊」...

 

回到正題.今天中午的重頭戲在交換禮物

看的出有很多人嘴上嫌麻煩.但其實還是很用心準備

說實話.真的還是有人感覺像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來湊數

講難聽一點就叫做「資源回收」...

我準備的禮物嘛~我想介於這兩者之間吧

至少在遊戲的過程中沒有引起太大的迴響...

 

而我抽到的.似乎是物超所值呢!

不很起眼的聖誕限定版「薑餅人造型4G隨身碟」

從同事的對話中感覺的出遠超過遊戲規則?

不過那都不重要.開心就好了!您說是嗎?

 

13號禮物.jpg 
我最後一個抽號碼.拿到13號的禮物

「薑餅人造型4G隨身碟」聖誕限定版1.jpg 
裡面裝的是很可愛的薑餅人造型4G隨身碟
雖然4G很不實用,但它還是非常可愛討喜

背面是明信片設計.jpg 
盒子的背面設計成明信片~感覺可以讓人直接把禮物拿去寄
但封了膜之後.該怎麼寫呢?結論只是填補空虛用的設計...

聖誕樹造型桌曆.jpg 
聖誕樹造型的桌曆.每2個月手動更換一次哦

 

手機吊餅也是薑餅人.jpg 
附贈的手機吊飾.也是薑餅人.非洲來的薑餅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