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J(白)  

 

會寫上這篇負面的使用經驗文

是因為上個月才剛把折騰我近一年半的品牌桌機顯卡換掉

本來只想寫寫那品牌桌機誇張的故事

但後來又想到當初會直接挑Acer的品牌桌機

其實也是有所令人髮指的經驗...就順便...

 

話說考上二技的那年

得到長輩的鼓吹和家人的資助

擁有了人生第一台筆電

也是這輩子第一次使用所謂的品牌電腦

(是說NB也沒有自組的可以選啊= =)

 

當時著了魔似的就是愛上Asus白色的W7J那台

僅管一台要價50K (現在看來根本就是天價)

但美麗的外表

卻讓我顧不了那麼多有的沒的

反正不是我出錢XDDDD

 

不過~還好在念二技的那兩年裡

W7J很稱職的陪我走過了歡樂的學生生活

在學校寫報告剪影片

或是在社團用KKBOX接擴大機唱歌

使用起來順手、效能也十分強勁

而且絕美的外型又常受到同學和學姊的讚賞

這錢花的算是值得

只是內建的SPEAKER有點小秀逗而已

不過這個問題又不影響使用

所以一直拖到了畢業~保固快過了

才拿去皇家俱樂部檢修

(單純只是想趁過保前免費健診一下)

 

誰知…將它送往皇家俱樂部

其實才是這一連串惡夢的開始…

印象中…當時免費換了一塊板子

(NB的板應該是AIO,所以應該是換掉整個主機板吧)

但回去用不到幾次

某天接上電源時

POWER就一口氣燒掉

從此一覺不醒= =

 

只好再抱回皇家俱樂部急救

又換了一個電源供應器後

接下來卻變成顯卡壞掉

礙於當時在外地當兵用不到筆電

保固期也老早就過了

原本不打算花錢維修

可是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又需要自備NB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再拿去檢修

 

這次終於的噴了4K又換一塊主機板

結果顯卡是正常了

但Multi光碟機卻沒來由的掛了

打回去客訴並不能為花掉的那4K討回一個公道

只得知噴掉4K換的不是新品

而是所謂的良品(可能是從別的工程機拆下來之類的)

然後就只能摸著鼻子自認倒楣了

 

雖然不知道其中有什麼關聯

但是修A馬上壞B、修B馬上又再壞C

甚至是修C馬上再壞個D的或然率應該很低很低

或許只能說我命中帶衰吧>"<

反正自此之後

我對Asus以卵擊石的維修品質是不敢領教了

基本上也不太會再考慮購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