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華山-旋轉木馬2.jpg 

 

明天就是聖誕夜了

今年是個不令人期待的聖誕夜

不過.公司的同事們發起了在明天中午聚餐時交換禮物的活動

限制條件是 NT.300up 的小物

 

想想自己  好像沒辦法像別人一樣從家裡挖寶

只好花點心思去逛個小街

也為這陣子的疲憊稍稍放鬆一下

 

於是決定要到華山

尋找自己喜歡又實用的小物

路上看到一間美髮沙龍很特別

不知是價格便宜?

還是設計師遠看清一色型男?

店門口有一群學生死小鬼坐在塑膠椅上排隊等剪髮??

這倒是我第一次在軍營以外的地方看到這麼多人排隊剪頭髮...

 第一男子專業美髮沙龍.jpg
店名也很瞎,叫「第一男子專業美髮沙龍」...

 

Anyway~在平日冷清的華山兜了一圈

看上一樣東西 - 護照包

簡約可愛的設計加上防潑水的材質

還有.下個月公司就要去日本員旅了

這個護照包正好派的上用場!  就是你了!

 

專業防潑水XD.jpg 
特別標明了「防潑水」.買護照包還送筆記本,就算沒裝護照也可以裝筆記本呢!

 

StudioBrio-護照包.jpg 
StudioBrio護照包 - 有粉粉紅、天空藍、草地綠和低調灰4種顏色
還有像真空包裝式的鋁鉑包裝袋我也很喜歡~有特別的fu

 

StudioBrio-筆記本.jpg 
跟護照包相同顏色的筆記本.這綠色還真有點像護照呢!

 

StudioBrio-滑鼠墊.jpg 
購買StudioBrio的產品.都有加送一個起可愛的滑鼠墊

 

可惜現在一個人

不然情侶間用同款的護照包

實踐過去說好一起旅行的約定

不是很棒嗎?

 

 

後記:

華山的廣場在聖誕節期間擺放了一座小型的旋轉木馬

還好今天出門就決定要去華山.有把我的E-P1帶上手

才得以重拾久違的那份悠閒時刻

台北-華山-旋轉木馬1.jpg 

得到靈感拿出相機試拍沒多久

木馬就停了...令我很是無奈

離去前索性硬著頭皮去服務台問

正在吃便當的staff說需要他去控制才會轉動

還問我是不是想拍照?接著就跑去幫我打開開關了

我只能說.還好有問.遇到好人了^^

所以今天離開的時候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