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未來世界Online Game中的角色變成活生生的人類,你會是操控者or被操控者?

 

極限遊戲(Gamer)海報.jpg 

 

 

 

 極限遊戲
GAMER

上映日期:2009-10-09
類  型:科幻、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1時35分
發行公司:龍祥
導  演:《快克殺手》馬克尼華丁、布萊恩泰勒
演  員:《300壯士》傑哈巴特勒
               《危機四伏》安柏瓦雷塔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艾莉森羅曼
官方網站:
http://gamermovie.pixnet.net/blog

 

 

 

劇情簡介:
在不遠的未來,Online Game已不再是坐在電腦前操縱著螢幕裡的3D角色打怪升級,而是透過”微腦”讓某個活生生的人,被你隨心所慾的操縱。「天地逃殺」是世界首富卡索最新發明的虛擬遊戲,玩家操縱著死囚進行真槍實彈的死亡對決,每個人都只有一個目標,連勝30場來重獲自由。凱柏是「天地逃殺」的記錄保持者,只要再贏3場就能重回妻女的懷抱,但等待在凱柏前面的卻是致命的陷井,原來卡索打算主宰全世界,而凱柏則早已捲入這場陰謀事件之中…

 

 

 

 

心得:
1. 網路遊戲相較於十年前,轉變的非常迅速,類型多樣化,畫面也日趨華麗、擬真;或許再過十年,就會逐漸演變成劇中那樣,存活在真實世界中的虛擬世界…

極限遊戲(Gamer)劇照1.jpg 
這就是未來遊戲的美感嗎?(有點像以前的N-age)打死我也不想玩…

極限遊戲(Gamer)劇照2.jpg  
未來的虛擬世界真是詭異的令人不敢恭維(這張劇照應該不會超過尺度吧?)

2. 網路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在玩遊戲扮演某個角色的時候,能夠跟活生生的人進行互動,讓人們把想像得以幻化為真實;膽小被欺負的人搖身一邊成為萬夫莫敵的殺人王、死肥豬操著美少年或漂亮美眉,每個人彷彿擁有了第二個人生,這或許也是每個人內心深處所追尋的,所以模擬市民系列遊戲才會那麼的popular,而劇中也利用小小的片段充份的詮示了這樣網路世界的兩種面相。

 000.jpg
這就是真相,操縱女性角色到處挑逗男人的玩家(我死也不要變成這樣)

極限遊戲(Gamer)劇照3.jpg 
重機美眉,比虛擬遊戲世界的穿著打扮正常多了= =(圖中兩個我比較想要那台車…)

3. 操縱凱柏的玩家,因為凱柏的連勝記錄而得以呼風喚雨,甚至有人願意出價1億歐元購買凱柏的操縱權,就好像現在的虛寶交易或是遊戲角色交易一樣(有玩online game的人才會懂啦)。

極限遊戲(Gamer)劇照4.jpg 
這樣的造型,我還以為在演"第五元素"咧…

極限遊戲(Gamer)劇照5.jpg 
這可是比我最愛玩的「新宿特警」還要屌的操控方式

4. 最後一段,卡索想以自己的腦部發送訊號,藉以操縱所有人,讓每個人照著他的想法行動,而凱柏最後那句「想像一下被我用刀子捅進身體的畫面,讓想像成真吧」影響了卡索腦子的想法。也許,大腦受外界的刺激太多,以致我們再堅定的想法、意志終將受到影響,就好像海賊王中的騙人布咒語一般。而卡索的最終結局,不正好呼應了「密秘」和「吸引力法則」?

極限遊戲(Gamer)劇照6.jpg  
「我要打十個!」西洋篇

極限遊戲(Gamer)劇照7.jpg 
對穿腸:「你家墳頭來種樹」華安:「汝家澡盆雜配魚」

極限遊戲(Gamer)劇照8.jpg 
兩位,我知道你們惺惺相惜、情不自禁,但請不要再Gay下去,我快反胃了…

極限遊戲(Gamer)劇照9.jpg 
吸引力法則,想像.就會成真…

 

最後附上,大陸版海報(應該是)
極限遊戲(Gamer)海報2.jpg 
超瞎~戰狼300咧~還有肌肉王是啥米東東?人機合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