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往往不如表面這麼單純,無辜的受害者可能才是最令人害怕的…
「39號特案」 .不該被開啟的密秘檔案…

39號特案(Case 39)海報.jpg 

 

 

 

 

39號特案
(CASE 39)

影片年份:2009
語言:English
導演:克利斯汀阿凡特
演員:芮妮齊薇格
         伊恩麥克夏恩
         布萊德利古柏
         亞卓安萊斯特
         潔吉雅克吉
         辛西雅史蒂文生

推薦指數:★★★★☆

 

 
劇情簡介:
艾蜜莉(芮妮齊薇格飾)在社會局工作,專門解決家庭問題來帶給小孩一個健全的成長環境,某天,她接到長官給她的第39件案子-莉莉。莉莉的家庭給人一種陰暗詭異的恐怖感,而莉莉的父母則不斷的嘗試殺害莉莉,直到艾蜜莉的介入,才拯救了莉莉。艾蜜莉基於同情暫時收留莉莉一起生活,但就在開始新生活的時候,艾蜜莉輔導的家庭和身邊的朋友卻接二連三的發生意外,原來這一切並不如艾蜜莉所想的那麼單純,但她卻已抽不了身… 


 

觀影心得:
1. 一開始以為這是一個從兇惡父母手中拯救可愛小女孩的電影,但沒想到開始不到半個小時,艾蜜莉就已在朋友「麥可」的幫助下,沒有任何傷亡的打敗兇惡父母,成功救出小女孩…(害我想說:「啊?是小電影嗎?」)

39號特案(Case 39)劇照1.jpg 
俗話說:「朋友多,麻煩就少」  果不期然朋友一一成了"替死鬼"..

2. 小女孩長的太白淨,加上救出來沒多久就感覺有點人小鬼大,果不其然…

39號特案(Case 39)劇照2.jpg 
外表看似小孩,恐怖程度卻異於常人…

3. 常言道「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大的恐懼來自於自己」,劇中的人物都好像被催眠般因著自己的恐懼而發狂至死;如果不害怕,不相信那些幻覺,應該就可以倖免,但是真的有那麼簡單嗎?我可沒把握…

39號特案(Case 39)劇照3.jpg 
害怕地躲到另一扇門旁邊,不是更恐怖嗎?

4. 本片充份利用人的恐懼來營造恐怖氣氛,片中的最後一段,莉莉趴下來準備要進床底抓艾蜜莉的那個動作,還真是跟貞子等恐怖片如出一轍,害我以為她要變身了,急忙用手摀住眼睛(孬個屁)。

39號特案(Case 39)劇照4.jpg 
以為要被加害的小女孩,其實才是最恐怖的大魔王…

5. 下次我可以不要一個人在家裡看這種片嗎?我會被嚇到不敢關燈睡覺~(有沒有這麼誇張?)我…真的沒想到這是恐怖片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