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件事情發生在今晚的六點四十五分

那時我剛下班回到家沒多久

正宅在客廳電腦前,看著那因為上專欄而破百的點閱率

(這輩子好像還沒有點閱率破百過~除了以前放美少女CG圖的相簿…)

這時,突然收到了Gmail的緊急來信

PChome說:「親愛的 pennysai 您好,露天拍賣提醒您,我們發現您的登入位置來自非台灣地區。」

一看,IP 203.211.150.203,所在地 新加坡…

什麼時候我移民去了新加坡?

雖然前陣子新加坡挖角人才挖很兇

重點發展產業的平均薪資是台灣的3倍

不過跟才疏學淺的我始終是沒有什麼相關啊>”<

 

下一個反應,我馬上登入去修改密碼,不然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搞不好,明天我就因為公然販賣無碼A片被抓去關了…

好不容易把密碼、安全碼都改完…

發現對方竟然還留了一個hotmail的信箱在上面

這真是太屌了…

我急急忙忙又把信箱給改了回來

之後我的密碼就又不能用了…

原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又再度破解我更改後的密碼

(我還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應該是木馬吧?)

 

幾經思考後,我想我是鬥他不過的

於是我就舉雙腳投降了…

想起和小性大大約好要去跑步,快來不及了

看開點,一切就隨緣吧~關機出門去…

 

跑完久違的一千六之後回到家(不是當兵都該跑三千的嗎?)

好你家在他沒有把我全部的帳號密碼都破光光(感謝你的大恩大德)

最奇妙的是,我的拍賣商品被下架,取而代之是二手的手機&筆電…

這…這…這是同業的駭客攻擊嗎?

我真的不解,只是這提醒了我還是要做好保護措施

(平時記得要帶套…ㄟ~不是這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