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log中的「錦衣衛」心得一篇被痞客邦管理者相中,上了首頁的專欄。

真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憂…

 

Blog上專欄.jpg 
什麼時候我的文章主題變成「脫了就會紅」?
點進來的網友一定很失望的說「媽啦~什麼爛文章,正妹圖咧?乳溝咧?」

 

喜的是,像我這樣的蠢蛋白痴文章,也有一天可以上專欄啊?

憂的是,後來發現上專欄的原因,是因為裡頭有一張養眼照?

 

這幾個月來的感概一瞬間全湧上心頭,我果然是個憂國憂民的愛國青年啊…

自從今年2月開始工作後,就變得很常上網…

(這是工作,不是因為我上班摸魚啊!)

發現幾乎每天Yahoo奇摩的關鍵字排行中,一定至少有一個是跟正妹有關

像什麼”台大十三妹”、”台大五姬”、”最美售樓小姐”、”郵局正妹”….

連俺的母校台科大請了一個名字很特別的”冷”小姐~

也意外一夕爆紅成為某某正妹(明明就很普通)…

而廣告也從過去的”殺很大”、”舒舒”到最近話題不斷的”女悟空”、”蜘蛛精”

總之能夠製作話題炒作的不是露奶就是正妹…

彷彿好像除了這些,就沒有人要看一樣

你說,能不為這個社會擔憂嗎?

(米莉安:「不然你就不要看正妹啊?」)

(小編:「我…我…通常輪到我看的時候,正妹早就跑光了…」)

 

總之,好像所有的話題都圍繞著正妹,還有清涼又養眼的圖片

有時候想想,廠商業者與其花好幾萬元買關鍵字廣告

還不如花錢找個素人正妹代言拍照

自然而然就會曝光率大增,登上關鍵字排行榜

下次…我也上傳一張我露乳溝的照片來提升Blog人氣好了…

(米莉安:「那你的Blog應該會被封鎖+刪帳號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