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我的小貓million抓到爆血,看來牠這次是玩真的...

爆血的主原,是因為我正在懲罰牠
牠一掙扎,我就噴血了

Million02.jpg 
米莉安:「我抓~」 
叮噹:「呃啊(爆血狀)~」

慢慢的體認到
養寵物真的很累人
自從收養million之後
我家沒一天整齊過(雖然我也常亂丟東西啦)
但現在是隨地可見紙屑、塑膠袋和一些有的沒有的
嗯~不騙你~牠真的什麼都咬(連我的手也不放過XD)
我已經沒有塑膠袋可以裝東西了(全都是洞)
如果放任牠在我寢室亂跑
可能以後拿出來的XX套也都是破洞的(然後就…中獎了>"<)
我要強調.現在根本沒得用= =||

Million03.jpg 
米莉安:「我是小獅王辛巴(河東獅子吼)」

雖然,寵物有很多可愛的地方
牠會撒嬌,會跑來你旁邊窩著
每天早上鬧鐘響的時候,牠會在門邊一直叫到你起床為止
(雖然有時候叫的比公雞還早…)

不過啊~牠是天使也像惡魔
會把東西咬的到處都是
連食物跟水也不放過
每天要幫牠清理大小便
每天身上總帶著數不清的爪痕
(我可以說那是打架受的傷嗎?會不會比較Man一點?)

總之,我終於體認到當老媽子的辛苦
牠這邊丟,我就要在那邊收拾>"<

Million.jpg 
米莉安:「我明明一直都很乖啊~(無辜狀)]
叮噹:「………」

Million啊~Million~妳可不可以乖一點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