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貓跟狗最大的差別在於他們的想法

你盡到一個飼主的責任.每天餵他們吃飯、幫他們洗澡、陪他們玩

甚至還幫他們清理大小便...

狗的想法會是.這個人對我真好.他真是我的神

而貓的想法卻是.這個人對我真好.我真是他的神…

 

最近.養了小貓才漸漸瞭解貓的個性

如果女人像貓.你對她百般的呵護、百般的照顧

她卻喜歡不時的抓你一下、咬你一下.逗著你玩

有時候咬得太大力了.你生氣了.不理她了

過陣子.她又在你房門外拼命的叫啊叫…要你出來陪他

有時候.她會很乖的依偎在你身旁休息、睡覺

也有時候.她就愛做你會不高興的事情給你看

有時候.她會露出天真、無辜的可愛圓圓大眼看著你

也有時候.她的又露出細長的眼神惡狠狠的瞪著你

 

如果說.女人像貓.我覺得挺有道理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