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終於結束了…

(明明沒有很痛苦,為什麼要用終於?)

話說我最後一天,竟然還搞個第一次遲到

真是糟糕呀我~看來我也得了出門前不摸一下會死的病

 

看著家榮老大的笑容,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那邊才走了一個,原本真的很想幫忙多分擔一點的

結果自己也突然就…

老大平常好像還滿木訥的

可是他是個大好人兼帥哥XD

不過至今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剛開始時要問我專長什麼的@@

 

然後呀~閒話家常了一下~

我實在還滿不想被當成因為薪水比較高而離職的人

但是,那個也的確是很大的一個主因…@@

算一下一年應該差不多少了120K

而我雖然目前衣食無慮啦~但其實還是有很多壓力

Although不用付房租,但粉刷佈置就花掉了120K

每個月必須攤銷這筆龐大的金額,還有應盡的義務及為了未來要存一點錢

最重大最重大的一個壓力,可能就是因為我下面是帶把啊…

我覺得以現今社會的價值觀來看,薪資多少會成為男人評分的標準

沒有錢,還把個屁妹啊把…(雖然至今從來沒把過)

 

上海地下市長-韓寒之前說了一席話

說上海的男人很膽小,不敢抱怨

因為男人為了成家,不能沒了工作

1~2個月的待業期,那沉甸甸的房貸就會垮了…

好像也是事實,不是嗎?

前陣子因為上海行告吹~想去其它地方玩

也體認到一件事…

雖然可以彈性排休出遠門

但是…沒錢…哪也去不了>"<

哎呀~好像不該說這麼多有壓力的話題…

 

反正!就這樣!明天.加油加油!

努力認真,趕快把工作上手……我要打十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