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在西門紅樓的最後一天了

似乎一切正如我平日上下班一樣

默默的來.默默的離去.沒有一點漣漪

很想跟相處三個多月的同事多聊聊

(雖然三個多月的相處加起來可能不超過5個小時)

很想再有機會留下來幫忙收拾

不過也許大家想到反正我就要走了

也不會像過去那樣叫我留下來

(因為理論上要走了誰還要加班?)

可是我還真是非常的不甘寂寞~好想留下來加班哦XD

---------------------------------------------

紅樓工作證

---------------------------------------------

今天差不多完成了交接

也稍微地和經理及未來的接班人聊了一下關於工作的想法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including me)

我從來到這裡,慢慢的摸索到現在

一堆行政上要繳交的表格、費用的申請及核銷

到也門町催收報表及權利金、異業合作的洽談、每週影片的安排

宣傳文案的瞎掰、FB粉絲專頁的經營、落部格的建立

活動訊息的發佈、影片的剪輯、不入流DM的設計

排程矩陣的操作、每週的放電影、500D的初體驗

還有簽文、結案報告的撰寫...

很鎖碎繁雜,倒不會覺得工作量很重(我是工作狂)

反而.算是很多元.還因此瞭解了一些懷舊電影及創作短片等莫名奇妙的東西

 

一直到今天.還陸續有很多事情要做.感覺事情真的都是做不完的

花了一整個晚上,要從200多部國片當中

挑出部份片子,包裝成好幾個主題,以準備明年可以播放

還有世界滑板日的其中一場,可能會選在公園為街滑的終點

(照慣例,台北應該至少分成東西兩派吧,臭Jimmy和Skateboarding)

還有國際聯名塗鴉牆的訊息發佈...

真有種想留下來做完再走的fu~但事情就是永遠都做不完

 

今天下班前的10分鐘,偷偷跑去玩了板,彆腳的跳跳跳

明天.還是坐捷運去上班好了,回來的時候,悠遊卡剛好可以歸零

下班的時候,跑去誠品那邊跟高手一起玩一下板好了,在西門町的最後一個紀念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