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起床的時候發現總是戴在脖子上的那條琉璃珠項鍊斷了
還以為是睡在我旁邊的Million咬斷的
但經過細心的診斷,發現它是自然斷裂的
也許.這是象徵著一種結束...

P5061082.JPG 

 

自從接觸到琉璃珠這樣東西後
我就戴了兩年多,第一條本為了結束某段孽緣
我將它丟在台東火車站的垃圾桶
這條則是後來才又在高雄買的
其實.兩條都算是自己買的
沒什麼紀念價值
但因為某種情愫,就還一直戴在身邊...

拿到紅樓十六工坊的「蜻蜓雅築」
他們竟然不願意幫我修,我有要付錢呢
好吧~算了,也許這是一種徵兆
要我正式的從過去走出來

從今而後.應該不會再戴琉璃珠了
這條象徵著敏捷的勇氣之珠
就讓它永永遠遠的沉澱在我心靈的最深處吧

(話說.我之前的Bico項鍊跑哪兒去了?現在脖子上老覺得空空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