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7  

 

之前常聽到別人在談論"蝦料理"吃到飽的餐廳

我卻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

只知道一間在台北車站公園路上的「蝦弄」

到是不知道就在以前的學校附近 - 公館

也有一間「狠蝦」...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超蝦」「蝦了狗眼」之類的名字跑出來

這次剛好有朋友揪團~就一起來吃吃看了^^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雖然沒跟「蝦弄」比較過...

但猛的一看..「狠蝦」的價格算不上便宜

平日午餐 - 399元(90mins) 不含酒精飲料

晚餐及假日 - 499元(90mins)599元(150mins)

用餐時間~每增加1小時每人就多收100大洋

所以~若是你想吃個270分鐘的吃到死…也是可以的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因為「狠蝦」的用餐時限規定很嚴格

櫃台帥哥建議我們等人到齊再一起入場會比較好…

也難過門口擺了這麼多椅子讓客人候位

忘了拍照~借網路圖片示意一下

尤其~還放了好幾張「體重計椅子」

我看~真的要進去之前量一下

用餐出來之後再量一下~看看身體的肥肉又多了幾KG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等待時間很無聊~連位在門口的洗手間也隨便拍一下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狠蝦」號稱有30~40種不同的蝦料理

每月或每季~師傅都有可能會推出新的蝦料理菜單

至於"蝦料理"的點餐方式

很像以前常去的那種熱炒吃到飽模式

每桌都有屬於自己的"小鐵夾"

喜歡吃什麼就把"小鐵夾"夾在對應的木條上

過一陣子~服務員就會幫你把熱騰騰的蝦料理送上桌啦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自助吧走5星級飯店模式~

廚師們穿著整齊的制服,帶著友善的眼神為我們服務XD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沙拉吧、湯品、冷盤、熟食、甜點、水果這裡都有

整體環境相當乾淨整潔,一點都不輸五星級飯店的Buffet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哈根達斯(Häagen-Dazs)冰淇淋  

當然還有吃到飽餐廳~最讓人期待的哈根達斯(Häagen-Dazs)冰淇淋啦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氣氛不錯的用餐空間

店內的裝潢很有格調,配上昏暗的燈光頗有Lounge Bar的味道

但缺點是店家為了賺錢、提高容客數

每一桌的間隔距離有點小~環境有點吵雜

走道也不夠寬敞~勉勉強強讓兩個人能過同時經過

要是遇到送餐或收餐盤的服務人員~那還真是很"卡"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靠窗的八人座位規劃的也很糟糕

用了沙發式的長椅

這樣一來~坐在最窗邊的人若是想要"覓食"

可得勞師動眾的從裡面緩慢的移動出來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menu

蝦料理的種類很多~基本上都憑直覺盡量全部點點看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義式蒜奶蝦 

義式蒜奶蝦

我很容易受到"地名"的誘惑

前兩道就走歐風~點了"法式青醬蝦"跟"義式蒜奶蝦"

但就如你看到的一樣~真的是「很瞎」!!

法式放的是"義大利圓麵"

義式放的是"通心粉"

一來~味道真的不怎麼樣,完全沒有法式義式的感覺

二來~放了義大利麵和通心粉,煮的不好吃,不吃又很浪費…搞屁!?

強烈建議~不要點!!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鹽酥蝦 

鹽酥蝦或胡椒蝦

菜色太多~好吃到名字記得的沒幾道= =

裝蝦的甕很燙~小心別摸

蝦子很鹹~切記剝殼再吃

不然到時高血壓、爆血管就不划算了...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泰皇粉絲蝦煲 

泰皇粉絲煲蝦

湯汁味道不錯~我很喜歡

配著底下的寬粉條應該超好吃的

只是來吃到飽餐廳吃冬粉、義大利麵這類很有飽足感的東西

真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吶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

公認很差的一道

蝦仁很小~都在吃麵衣…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泰式綠咖哩蝦

泰式綠咖哩蝦

朋友們覺得綠咖哩不錯

但我卻覺得跟泰國料理的綠咖哩差了很大的一截

太稀、味道太淡~無法接受囉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其它還有好多好多的蝦~但是多半都真的很「瞎」

只是取了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名字而已…

像是什麼「乾燒鍋粑蝦」

裡面放了像"米香"之類的鍋粑餅

但跟蝦子的調味沒有關係~鍋粑餅本身也不好吃

而且憑良心說~

這麼多不同風味做出來的蝦子

因為有蝦殼~入味有限

剝殼後吃起來大概80%都是一樣的吧…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玉米"濃"湯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自助吧(炸雞翅、薯條、紅槽肉)

雖然「蝦料理」其實並不怎麼樣

但還好自助吧也有一些熟食點心可以隨意取用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自助吧(生魚片)

甚至還有生魚片呢

鮮度也滿夠的~不錯吃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menu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調酒喝到掛

台北公館.蝦料理+調酒吃到飽 - 狠蝦 - 帥氣的調酒師   

不知道為什麼~"蝦料理"一定要跟"調酒"搞在一起?

另一間「蝦弄」好像也是有調酒

不過因為我不勝酒力~加上fu不太對

小弟我全場只有喝水果醋當飲料

真是浪費晚餐那貴100大洋的價值了>"<

 

講到調酒喝到飽…

我才想起不久前有個比較懂酒的朋友告訴我

有些質量差的喝到飽夜店

為了賺錢~用的酒都是便宜的爛酒甚至是假酒???

不知道會喝酒的人可會喝的出差異?

 

 

最後~下個結論

我想我之後可能很難再度光臨「狠蝦」吧

1. 料理「很瞎」,其實真的沒有特別好吃...都是名稱搞噱頭

蝦殼剝了味道差別不會太大…反而佐料或是裝飾味道很不道地

2. 用餐時間90分鐘有點緊迫

要剝蝦、要點餐、要拍照、要起身讓坐在裡面的人出來

還要擔心超過時間要加錢...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吃到飽沒時間吃甜點呢

3. 喝酒~感覺還是三五好友悠閒坐著聊天聊妹聊工作時才好喝

「狠蝦」的氣氛雖然營造的不錯

但吃東西時間都快不夠了~哪還能喝小酒聊天呢?

如果單純只是吃飯配酒~那還是去熱炒店開啤酒感覺好些

 

Anyway~雖然帥哥店員很親切的幫我介紹他們的消費方式和在汀州路開了2年等等

但我對「狠蝦」的印象還是不是很好…

位子稍擠時間稍趕~大概都是為了要多賺錢

要容客數要翻桌率(讓我想到食神的"位子要多窄有多窄、吸管要多粗有多粗.."XD)

但其實料理的特色卻沒有強烈到能夠讓人再次光臨

若我想吃蝦的話~應該會選擇有蝦、有海鮮的飯店Buffet吧

就算價格貴些~至少整體感覺是好的

 


 

狠蝦 現做蝦料理吃到飽

電話:(02)2367-655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號2樓 (小蒙牛樓上)

營業時間:11:30 ~ 15:00

     17:30 ~ 22:00

FB粉絲專頁:狠蝦-現做蝦料理吃到飽

arrow
arrow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