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熊手包 - Logo.jpg 

 

8月某日的插畫課結束後,我想趁著週末的好天氣去拍拍「彩虹橋」的夜景(跟賽德克沒關係哦!)

途中經過饒河夜市的時候看到了這個名字很新奇的小吃 - 熊手包?

正好肚子在抗議,就決定帶它上路,一起前往彩虹橋了~~

 

饒河夜市.熊手包 - 廣告立牌.jpg  

先選擇主菜:原味雞腿排、辣味雞腿排、魚排

(大概是因為有"魚排",所以用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文宣XD)

然後選擇熊手包的外皮:牛奶、黑糖、全麥、芋頭

 

饒河夜市.熊手包 - 口味.jpg  

最後再選擇醬汁:磨菇醬(55元)、黑胡椒醬(55元)、蜂蜜芥茉醬(55元)
        蕃茄海鮮醬(60元)、塔塔醬(60元)、義大利醬(60元)

我覺得用醬汁來區分價格,會不會不太適當?醬汁的成本有差到5塊錢嗎?= =...不解

 

 饒河夜市.熊手包 - 實物.jpg  

熊手包長的跟圖片還真的很像XD

因為人在戶外,不方便幫熊手包拍"分解圖"

 

不過,一言以蔽之…熊手包就是用"饅頭"夾"生菜+無骨雞腿排"

有些網友說是「刈包+漢堡的有趣結合」,小編我倒是覺得"饅頭"會更貼切…

鮮奶、黑糖、全麥、芋頭…有常吃饅頭的人應該不會陌生這些饅頭的口味吧?

我個人也覺得熊手包外皮吃起來的口感是饅頭,而不是刈包…(兩者還是有差異的)

至於主菜…無骨雞腿排和魚排…其實也都是現在很容易在菜市場買到的那種冷凍食材

 

因為在好聽的名字背後,這些材料和做法很容易,份量其實也不多

(看上圖照片就知道,小編身長未滿170,手也不是很大卻能夠一手掌握了= =)

所以老實說,我不是很推薦…

大概只會偶爾逛夜市時,抱著吃好玩的心態買來吃吧…(但我覺得雞排還比較值得XD)

 

以上~就是我的不負責任講評…希望明天不會被店家出草…>"<…

 

彩虹橋.jpg 
最後補上那天的彩虹橋夜景照片

熊手包的那條巷子,就是彩虹橋的入口哦(往河堤的方向走)

彩虹橋夜景.jpg 

彩虹橋夜景  

 

 


 

 

饒河夜市.熊手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09巷9號 (地圖)
電話:0985-120185
營業時間:11:30 ~ 22:3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