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的…那杯水= =  

 

最近開始因為一件作業而緊繃了...

24幅的文字造型設計

我好像從3個星期前就開始著手進行

到目前為止,完成的(含正式稿未上色)才一半而已

其中我認為可以定稿不修改的(我給80分的)也只有2、3幅

整個速度就很緩慢...

這是也再次體認到自己不夠有天份的地方XD 

 

雖然很明白老師苦口婆心的說明

"不要想得太複雜,呈現簡單的概念就好"

"美術設計班可以結合電腦軟體的幫助"

這是個白天上班也可以在兩週內完成的作業

 

不過因為我的怨念太深了

所以花了這麼多的時間(也不見得做得好>"<)

最簡單的理由就是我放不下過去吧~

今天上課看的最後幾個範例

剛好就是我第一次上創意素描的班級

當時的我比起現在弱氣的畫畫...大概還要再弱個20倍吧

一直到課程結束,畫出來的只有3個...

想法雖然有,但都沒畫出來(可是現在看那些點子大部份都不OK啊= =)

加上同期的同學都很厲害(現在的同學也都很厲害,說來說去最弱就我了)

看完同學的發表之後,雖然有3個完成的,卻根本不敢拿出來發表了

點子不夠好...畫得又超爛...= =

 

當時,也許可以為自己找藉口

現在,總沒有藉口好說了吧?這條不歸路也是自己選的...XD

所以很想很想做出至少能夠讓我有勇氣在才氣縱橫的同學們面前發表的作品

(嚴格來說,這也可以算是第二次做這個作業了= =)

我想盡量用手繪來把過去的遺憾撿回來(真是放不開啊~我)

另外一個理由呢~其實配上我的美工軟體功力~也未必會比手繪好= =

 

總而言之呢~拼了命也要在下週四的期限完成24個

為了我比其它人幸運有更多的時間,我至少要把它做完...

(希望它是我第一個完成能夠發表的作品= =)

然後希望不要太丟臉(這個可能很難)

加油!

 

P.S 這還真是不適合我的作業

因為我原本就是個標準的「想太多先生」

而且又有那麼一點的「完美主義」(雖然完美的層次可能很低= =)

 

2011.08.23 補
16/24了,雖然走的踉蹌、做的勉強,但還是要加把勁,做好自己能做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