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想妳想要首歌在婚禮上播~就送給妳吧~要我親自唱給妳聽也行啦!

 

 

 

 

 

 

 

 

 

 

 

 

 

 

 

上面那首歌~開玩笑的

坦白說~妳…也不值得我這麼做了…

 

 

雖然認為不適合而想說掰掰的人是我

但老實說妳在之後一個月左右就訂婚的消息還是傷到了我

這對2年多來都沒辦法認識妳父母的我來說

是一件不可置信的事情

當然,對我而言也是充滿著各種各樣的揣測

不過事到如今我也不想知道真相

但也不再想知道妳的現況了…

 

 

最後只再說幾件事…

1. 我已經拜託妳不要再寄信給我了
    我並不想知道妳現在的生活近況、嫁到美國有多開心…外國人的比較好用等等…

2. 如果妳真的一定要寄,或著真的有事想要我幫忙,那也請妳專誠寫一封信給我(能力範圍內~我會盡量)
    不要把囑名給別人、帶有親暱字眼的信bcc給我…沒誠意
    要說真心誠意的話,乾脆親筆寫從美國寄過來…不過我看也不可能…

3. 關於這次來信…
    如果…你是想炫耀的話,妳做到了
    如果…你是想讓我更討厭你的話,妳成功一半了
    如果…你是想傷害我的話,對不起…妳的攻擊力已經不夠看了…謝謝

4. 祝福的話,第一次的回信我就說過了…不想再說一遍
    如果…可以不要再寄信給我的話,真心希望這是妳想要的生活
    往後更能順心如意過著美滿發福的日子(= =)
    但是…不管過的好與不好…都請不要再告訴我了…
    好…我不想知道…我坦承我會羨慕又嫉妒…
    不好…對不起…如今我也幫不上什麼忙了…

 

 

我想妳也許偶爾會過來看吧…

所以還是寫這篇心情

當然也可能根本不會啦…

但其實不管哪個也無所謂…也不太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