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卡.jpg 

 

今天不是個什麼特別了不起的日子

但卻值得我在這裡感謝很多人

 

謝謝從小吵(打)到大的哥哥

你是第一個給我祝福的人

希望你找到你的目標,踏實的走下去

並且希望這次的女孩能夠跟你一起幸福下去

(我一整個很多管閒事的fu~)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一家人,不是嗎?

 

謝謝在FB上給我留言祝福打氣的朋友

有很多是許久不見的朋友

有空真的該多聚聚了!

有一些是素未謀面的朋友

科技和網路真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還有同天生日的朋友

真巧呢~你也生日快樂

 

謝謝炮台的訊息

明明還在FB上對話

還是堅持用簡訊?

快點來籌劃營火晚會了啦!

難得我們對歷史和文化的興趣有些相近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一起環島~

 

謝謝一路呵護我長大的父母

今天沒回家有點不好意思

不是翅膀長硬了,也不是不要父母了

只是終於到了想平凡低調過生活的年紀了~哈哈

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永遠只有家人是無條件站在我這邊的

謝謝再感謝~無論說些什麼一定都不夠

只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用心的經營生活,才能讓你們放心,對吧?

 

謝謝翁佳佳的簡訊祝福

雖然上次我記錯兩天了>"<

And我不是存心找架吵的好嗎?(是故意的)

希望還有機會跟中心的大家聚聚

也希望你現在一切都順利

 

謝謝阿仙打來唱給我聽的歌

從聖誕歌轉到生日歌~呵

我們兩個都有點害羞和尷尬

說好了~下次直接抓出來唱歌吧!

祝你趕快找到想做的事&順利錄取呢!

 

謝謝緯琳的電話祝福

總算讓你記住這個號碼了

回首當年出國在外的照片

時間真的過好快哦~

抱歉今天公司聚餐慶祝

沒能多跟你聊上幾句

反正下星期要出來吃飯了嘛?

 

謝謝明延公司的同事們

公司的文化真的很貼心&溫暖

想想去年的今天我也在工作

雖然才剛加入一個多月

到了下班也沒人跟我說句四個字的祝福

但今天,中午聚餐吃好料

早餐也有人照料(星巴巴吃到飽,但我忘了把儲值卡帶回家Orz.)

下午還有人幫我唱歌,許願吹蠟燭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

不過~我的願望不是「交到女朋友、交到漂亮女朋友、交到有錢的女朋友」三個啦!

我其實沒那麼膚淺~真的真的!!

 

3月8號-明延公司給的溫暖蛋糕.jpg 

3月8號-Cake&Me.jpg 

3月8號-邱副總送的護手霜.jpg 

 

謝謝今晚陪我吃飯的好哥們

有你們的邀約&陪伴

今天的我才不至於回家當宅男XD

希望大家在職場上都能順心順利

在感情路上也都能趕快找到歸宿哦~

 

3月8號-從西堤拿回來的戰利品.jpg 

西堤(復興店)-陪我用餐的兄弟們.jpg 
這張照片我好醜~頭大的人果然不適合帶帽子= =

 

謝謝台科大極限滑輪社的95級幹部

承輝、蠻牛、15元和小阿貴

千里迢迢從台科送蛋糕來我家

這次是第二次了

去年的這天,我真的被你們嚇壞了

沒騙你~那種驚嚇可能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

感謝從入學到畢業,你們一路的陪伴

感謝從畢業到現在,讓我覺得自己還好Yang!

現在換你們離巢了,只能祝福大家順順利利找到方向!!

說好80歲還要一起熱血,還要一起環島的吧?

但是可以早一點點嗎?你們80歲,我不就........

 

3月8號-台科大極限滑輪社95級幹部送的蛋糕.jpg 

 

謝謝法文課同學的加油打氣

看來我好像不能再逃課了

不過這兩天都把時間花在別地方了

作業進度到現在還是0%耶....>"<...

 

這一篇打完,發現自己許了好多好多願望哦~我還真是很貪心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