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原唱為陳小春的歌,大約在我高中時期出現

但一直到星光的林宥嘉重新詮示後,我才喜歡上這首歌

一直忘不了綜藝節目上被改詞的部份"讓我又愛又恨.她乳溝怎麼那麼深"

只能說改詞的人...真屌

 


 

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演唱:林宥嘉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這首是在幾個月前跟朋友去KTV唱歌時錄的

唱歌時的老毛病還是沒改進

三不五時就掉拍= =

反正~我只是唱興趣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