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雨中 

 

今天去參加活動了

可能是聖誕節不想一個人太無聊吧

活動中有所謂的"聖誕節奇跡"?

不過我想那不適用在我的身上吧

我剛好連禮物都沒抽到

雖然不怎麼重要

但離去時不免也有些落寞或所謂的空虛感

於是捷運搭了一半便想下車步行回家

漫步在雨中....XD

順便也讓我想起了兩首歌

 

民歌-小雨中的回憶

 

齊豫-走在雨中

 

我不想寫些什麼太傷感的東西

但若不是EX.我可能不會知道這兩首歌

感謝那個在生命中曾經陪伴過我們的人

因為有他們.我們才能變的更好、更成熟

這或許就是以前上課我對於靈魂完滿的定義吧

 

另外~真的還好有下車漫步在雨中

我看到了以往騎車、坐捷運看不到的景色

我發現了一家叫做「喬合」的Hotel

為什麼要特別注意它呢?

因為它的名字叫「déjà vu」Hotel

在法文裡~déjà是曾經、已經的意思

而vu則是"看"這個動詞的過去式

當下我就字面上的解釋為"曾經看過"或是"已經看過"

回家查字典"déjà-vu"是一個片語  有"似曾相識"的意思

至少~我學法文不再像以前的語言那樣白學

常常會在生活中注意到相關的事物...

 

另外~我還發現

在復興北路上.微風對面的騎樓

不知怎麼地有很多裝置藝術

有在天花板上的.有在店門設計很多紅燈籠的

可惜今天沒隨身帶著E-P1

沒能順手捕捉它們的身影

或許.該找一天專程去記錄或尋訪它們?

 

以上.偶爾走在小雨中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