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的聖誕節是個不令人期待的日子

但我還是很喜歡聖誕節的氛圍

想起去年的此時.還到處去拍聖誕樹的照片

不過.似乎不小心全刪掉了.現在一張也找不到>"<

 

2007年的聖誕節前夕

因為修了設計系的「數位影視製作」

而做了一個小小小小的動畫

把它做了一點點修正.想把它再放上來應應景 

 

接下來再分享一首歌

年代可能超過10年了吧.旋律很棒.歌詞也不錯

每到聖誕節我都會想到的一首歌.也特別適合一個人的聖誕節XD

GoGo&MeMe - Say Forever

 

 

說到聖誕節.還有一首歌想分享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聖誕歌曲「Last Christmas」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其實是日劇「愛在聖誕節」的主題曲

那也是一部很「聖誕節」的應景日劇~我也非常喜歡

矢田亞希子實是在太迷人了...

找不到電腦裡的日劇檔案 .只好借一下別人的連結吧

「愛在聖誕節」日劇介紹 

因為第一次是聽日劇的版本.所以還是偏愛此版

織田裕二-Last Christmas(愛在聖誕節主題曲)

 

 

 

最後.今天下班時同事問我今天有沒有特別的節目

在現在的公司工作.單身好像是一種可悲的罪惡= =

後來想起之前朋友推薦的單身趴.想說去看看熱鬧熱鬧也不錯

但卻在門口被排隊等入場的男男女女嚇到.實在太多太多人了

所以.依舊平凡的一天.但至少可以好好的補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